雪成乐也

『RK900/Gavin』一个复仇(2)


Chapter 2: 来自FBI的指令


   晚餐之后俩对搭档就分开行动了。直到晚上九点多才陆续碰头。


   RK900安静的依靠柱子把最后一部分自检工作完成。睁开眼前记录里表示Connor也正从自检云端下线,他正用手揉着眼睛,脸上焕发着做完一件事的满足。安卓都会对自己设立任务单,而一个个划掉它们也是它们的一种乐趣,而Hank和Reed永远不会表示有同感。


   接下来得给自己找个充电桩。RK900进来这里之后启动了环境扫描分析,这里的墙壁足够多,也足够传统,没有任何高科技信号能穿透这么厚的绝缘墙体。他放弃了在一层找到任何提供仿生人服务的设置。只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房间里。那个所谓“自己”的房间,也是仿照人类的需求设置的,这个房间位于二层,和“Fiona”水瀑上游位于同一层。他觉得现在是时候动身前往房间补充能量,Reed警探没有给他下达指令,他目前处于自由行动的状态。


   他给Connor发了几条简讯。


  【➣我去203室 9点34分抵达 】

     ➣如果有充电链接插口或是Data墙,我会马上告知你具体规格和坐标以备你需要。

     ➣之后待机约长4个小时 无法授权网络 关闭期间只对Gavin·Reed警探开放打扰权限。

     ➣晚安。】


  【➣OK

     ➣晚安。】


  Connor对睡觉用的房间没有什么概念,他只需要公共街道上那种停机坪或者警局的充电墙,站在里面,对接上电流二极管链接器就算是休息。这一来也包含了所谓的饮食。他和RK900对婚宴上形形色色的美味佳肴和酒水,只能从外观和嗅觉上进行评估和欣赏。Gavin阴险的挂着笑,要给他灌一杯五彩缤纷的鸡尾酒,恶趣味地要让他喝一口。反而遭到了Hank严厉的一记手刀。他吃痛的叫着“这是安卓应该享受的权利”。


  Connor不能真诚地回复Gavin自己的感受。看到人类咀嚼生菜,撕咬牛排,咕嘟咕嘟地豪饮液体的时候,总是克制自己不要把这种行为过度解读。尽可能地不要把它定义到“原始动物本能”这个分类集合里。他没有不尊重人类摄取热量的方式,也没有资格对能体会饥饿感的人类指指点点。但是——Connor也很想为自己辩护——真的每一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生物组件,看见Hank手上多出来一半儿食物,尤其是一些高脂高胆固醇的复合碳水化合物,就会全都抢走,当面销毁。而他丝毫没有不尊重Hank身为人类的欲望的意思。

  

   Hank享受不到跟安卓平等的权利。他对于Gavin开玩笑的反驳,一时情感顿挫。几乎要哽咽。

  

   Connor暂时不考虑回房间,他收到RK900的回复恐怕也不会立即前往。因为他正保持执行命令的状态中。他的搭档Hank·安德森副警长在7点30分时,给自己下了指令,效力延续至婚宴结束。


“别暴露自己的身份。还有,要是走散了,就原地等我,靠个柱子或者桌子边比较显眼的位置。这次活动里只有这个命令,所以好好的听我一次话Connor,拜托你,谢谢。”

   

  这话,是在Hank早先在大厅入口处鲜花簇拥的接待席边上跟他小声嘟囔的。

  

≡≡≡PM.7:30 ; At the Check-in Area≡≡≡

 

   按流程,要在嘉宾名册上签下自己名字,正在思考给Connor写什么,坐在桌后的接待员小姐微笑的问他,不好意思,英俊的先生。身后这位年轻男孩是你的儿子吗?Hank一时语塞,含含糊糊地,有点儿窘迫,他的脸一下子有些蹿红,血液顺着耳根蔓延了整个耳朵。Connor很少见过他害羞,盯着他的耳朵瞧。Hank打理整齐的银发,一丝不苟地拢到后面梳成Men's Bun,加上银色的络腮胡和一副稍微装饰用的古旧的黑框眼镜,他今天散发出来120%的男性荷尔蒙。又身着深灰高档的高位西装更是老少通吃。

   

“没…那个…我…谢谢你…你也很美丽今天…那个…签名我帮他签好吗?”


“没问题!”

    

  他回头看Connor,只是一瞬间眼神交汇。马上又落回纸上。刷刷地几笔划拉完,如释重负的放下笔,Connor还僵着不动,Hank一把拉过他同样西装包裹的但比自己细上一号的胳膊,跟接待员小姐点点头示意,匆匆的逃离这里,需要穿过一条编满鲜花的长拱廊,Connor被拉扯着手臂,Hank现在已经感到呼吸舒适一些了,但他没有放开手。“快,我们要错过丢花束了。”他们俩步调一致地钻过婚礼的祝福之门,一路小跑进入内场。  

 

  "天哪那个性磁力爆表的老男人是谁?给我看一眼名字,不知道他有家室了没——"

   

  一位负责引导园区的女孩,刚刚在一旁指路完毕,视线一扫到等待签名的长队,便马上聚焦锁定Hank的宽阔的肩膀和高挺的身材,俩个人走进花廊后,马上跑到接待台,凑过身子看嘉宾签名薄。


  "我恐怕让你失望了。他好像已经有家室了"

   

  "哦…不…我没机会了。等、那个男孩呢?他多大?他是他儿子吗?"

   

  接待员小姐手指指在【Hank.Anderson】的名字上,往后挪一格,俩个人都看到了一个同样字体的【C.Anderson】在其后面。

   

  导引员小姐十分兴奋,幻想着一石二鸟将父子全全虏获的攻略大计,开心地捧着心口说着今天赶过来帮忙这一程真的是太值了。

   

  "我觉得你还是放弃这个念头比较好。"

   

  "父子都被同一人擒获的戏码,现在肥皂剧早都不写了…是这个原因吗…给我留一点儿可怜的幻想,至少其中一位我可以…"

   

  "你说的也是。对啊,因为今天是个奇迹般美好的日子…"

   

  接待员小姐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没有撕毁她的妄想,目光留在两个靠在一起的签名上。

   

  "…在今天,所有真诚的相爱都会受到保佑。"


≡≡≡PM.9:10 ; The Garden≡≡≡

 

  Connor浏览完毕今天暂存的实况影视资料。播放的时候画面总闪雪花。他判断自己站得太靠近瀑布水帘了阻隔了一部分信号,几套音响播放着音乐,一个巨大的LED大屏也在常规播放着新人的照片。他给Hank发了个短信告知他自己转移到院子里等他,不过一般对方都不会及时收到。


  走到庭院里,看见主办方的小圆桌都被撤走了,管家们和厨师们又在忙前忙后的归置东西搬回宅子里。周围含特别标记、特别人物和新鲜事物的实况影视又在源源不断的增加。将它们一一分类归纳进不同名称的记忆文件里。同时做了一个备份计算上传至云端。他又找到了一个工作。于是闭上眼,新工作书开启时间:9点32分。RK900这会儿应该已经到房间门口。


  突然,一个清脆的女声,打断了他。


  Connor如果额头上还有显示环,现在一定是红灯大作。因为有人在他闭眼时悄无声息地靠近他,凭空出现。


“哥哥。请问你是仿生人吗?”

  

  Connor前站着一个穿着白色礼裙的小女孩,头上戴着花环。小女孩12~14岁,从平均年龄来看,长得比一般孩子要高些。但脸上稚气未脱,声音还处于变声期,怀里抱着一个装着蟋蟀和甲虫的陶瓷小罐。仰着头直勾勾地盯着Connor的脸。


“你好。我是Connor。”

  

  他眨了一个眼,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特别设计的促进与人类产生沟通共情的外表和社交模块都在正常运转着,他也将这些使用的很娴熟了。


 “哥哥,你是仿生人吗?”

  

  她揪住这个问题不放。但没有一丝怜悯和容让,大眼睛充满好奇和困惑,露出小孩子特有的倔犟,背着一对天使翅膀,看上去纯洁无辜。丝毫不拐弯抹角的问问题。

  

  他谨慎的进行社交,他对Graham家的资料掌握的不是很详实,利用短短2秒钟给搜索遍底特律泛周边几个市的所有公民车证登记、房产开户证明等相关数据网,结果只弹出3个能跟Graham家对上号的人。

  

   /»<1>   » S.Graham  »☎tel:XXX-XXXX-xxx/ 

   /»<2>   » N.Graham  »☎tel:XXX-XXXX-xxx/ 

   /»<3>   » M.Graham  »☎tel:XXX-XXXX-xxx/ 

 ░░░░☒➠欢迎您,Mr.Anderson.根据法律规定,此系统已连至美国国家网络安全系统。

 ░░░░☒➠非注册用户只能查询个件数量部分,不提供详细记录查询。

 ░░░░☒➠抱歉,您的权限无法阅览,请勿重复操作。


  Connor的权限打不开。

   

  他迅速复制网址发给RK900,求助于这个拥有全美最高阶网络安全权限的安卓。

  

  同样不出2秒,RK900那边就传送来加密快传文件。涉及Graham被锁住的个人详细信息,权限浏览不了的相关案或报道,都全部破解完毕。令人惊愕的高效率。

  

  "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Connor跟他聊天,甚至有【谈判】的意味。他不想被问题引导,反而要转守为攻。他想若能知道她是谁,或者通过搜索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大概能获取什么新信息。


≡≡≡PM.9:34 ; The 203 room≡≡≡

 

  RK900没有切断通讯,他最终做出判断,保持开启网络后台一个与Connor共享的频道,他能随时收到对方的回复。然后他准备关闭一些组件状态,进入待机状态。

  

  这时一顿“哐哐哐哐”落锤般的打击声,屋门被震的抖动,RK900迅速恢复正常状态,全面启动侦讯警用模块,贴墙移动到门口。等待时间足够久,一直没有出现第二轮砸门声。外面也许没有人了,他从猫眼往外看去——

  

  一个影子也没有。走廊里亮着明黄的廊灯,把地毯的花纹都照的清晰。外面平静的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打开门,一只手解开链子锁,同时留意着突发的偷袭与可能的陷阱——

  

  门刚移到一半,一个倚靠门支撑着上半身的男人,顺着门缝,“咣”地一声重重倒在RK900的玄关地板上。腿和脚都留在走廊外面,浑身散发着刺激他嗅觉组件失去灵敏度的浓烈味道。这个人完全没有动静,好像是个已经死了的人。


≡≡≡PM.9:20 ; Before into the Hall≡≡≡

  

  大厅这边,一个人类小女孩保持沉默,仰头看着一个仿生人青年。他们对视了很久,久到旁人路过都会留神一下这边,窃窃私议发生了什么。她的眼神里是好奇心,也有审视,有儿童的玩味和轻蔑,直觉告诉他,他接下来最好小心应对。她跟普通孩子不一样。不是轻易引导什么就会上钩的类型,必须在她抓住自己的马脚前,把事态稳住,那就不得不把她的父母找来带走她,这是最好的情况,但是他刚注意到这边所站里的地方已经快要没什么人,大家都到二层的露天花园和大泳池去了,开始第二轮狂欢并且直至第二天早上。她的父母会在吗?会在哪儿呢?怎么不跟她在一起…

   

  他侧脸流下几株透明液体。是皮下渗压毛细血管挤出的不断上升水位的机体冷却液。他感到不安。

  

“Linda?”

  

  有一个男人冲着边喊,是一位抱着高高一摞白瓷盘的管家,他一扭头喊人,最上面的盘子差点儿滑了下来。看上去冒冒失失的,他把东西堆进手推车,轻快的往俩人这面跑过来,腰上系着的白围裙看上去被揉了很多遍,还沾着残羹的污痕。

  

“哦…累死我了。抱歉,小姐,不好意思!先生。”

  

  Connor冲他点了头,他的插入解救了他。

  

“Linda小姐,你妈妈刚刚一直在找你,说怎么没在原地等她。虽然这个哥哥长得很英俊,但不能就跑过来一直任性盯着人家看啊。”

  

  Linda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罐子,闷闷地不讲话,也不愿意再抬头。管家用手帕搽干净了自己的手,伸向她,虫罐里的蟋蟀突然开始鸣叫起来。她眼睛才闪烁起亮光,兴奋地看着里面。

  

  管家被她的纯真逗笑了。跟Connor自我介绍道:

  

“我叫Ash,院子的管家,有什需要就可以叫我。不过最好别再是收拾垃圾了……”

   

  Connor也同样礼貌回应了他。看着他牵起女孩的一只手,直到走到很远,一个女人焦急的迎过去,一把把Linda搂进怀里,抱着不撒手。过了一会儿才想起一旁的管家,她紧忙握住Ash的手致谢,Ash胡乱的挠了挠后脑勺,轻轻行个礼,便麻溜的小步子跑开了。女人又贴近女儿,好像在问她好不好,女儿突然看向这边,用手一指。

  

  她的妈妈也顺势看过来,因为距离很远,超出一般人类的势力范围可见的距离,对面看不到自己的脸。Connor却可以通过内嵌的4倍镜的视力组件清晰的看见对方的细微表情。

  

  那张脸上布满疲倦的纹路,挂着心力憔悴的眼袋,此刻因为看向这边,眼睛瞪得浑圆,眼白布满血丝,嘴角在轻微的抽搐。她咬啃着大拇指,歪着脸从左面啃到指甲右面,眼珠始终没有转动,她用牙反复摩擦撕扯着,终于在停歇的牙缝间挤出一个破碎的句子。

  

  "【麦克…是Connor安德森…】"


  ——他从未在濒临死亡之外体会过这种致命的情愫——

  

  "嘿。Connor。"

  

  "啊!!!"

  

   Connor吓了一大跳,蹦出半米远。正集中精神读着唇语,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体型健硕高大的老警察。今天在他身上总是发生这种事,他几乎要重新经历一次软体升过山车般的不稳定。


  "副警长。是你。"

  

  "天 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那看,跟浏览黄色网站被抓包了的小男孩似得。"

  

  "我…我不知道,就在刚才,我遇到了很多我认为不太符合逻辑的事情…能讲给你听听吗?"

  

  "这是我分内的事。外面有点儿要下雨,走,我送你回去你房间,路上跟我好好说说。"

  

  俩个人往住所走,Connor的脉搏已经不再乱跳,冷汗也蒸发了,不再担忧任何事。再发生自己孤身处于一个难以抽身的局面也不会担心。虽然对于自己本能依赖着副警长这点有【不甘心】,但有这个人在,他知道自己会被他保护好。而自己对他同样是如此。

 

   "刚才我还以为你在短信里抱怨让你等的太久了呢。"

  

  "我没有那么写。"

  

  "【副警长,我要一个人到院子里去了,你要找我的话,我会站在水池子旁边。那儿有维纳斯。】超级吓人的好吗?!"

  

  "?"

  

  一个人是指RK900不在,有女神雕塑的水池是他挑选的足够显眼的标志物,一眼就能看见自己,这不够精准吗?

  

  "额…算了。是我自作多情…"

  

  Hank小声念叨一句。马上回复正经,问他刚才不在发生什么可疑的事情了。

  

  Connor开口前,俩个人走到大厅门口,回身看原先那对母女所在的位置,哪里已经一个人也没有了。

  

  "Hank。"

   

  "嗯?"

  

  "我们有遇见过…一个叫麦克的人吗?"


≡≡≡PM.9:40 ; The 203 room≡≡≡

   

  "啪——!——!"


  在一个房间里,一声巨响。

  

  一个抡圆了的巴掌扇到人脸上。这一下力度过大,即便醒着的人也撑不住会晕过去。地板上的人支吾的声音很微弱。他不知道还能不能动。

  

  "醒醒!Reed警探!我是RK900,你的搭档。"

  

  RK900把他胳膊绕在自己脖子上打算扛起来,自己直立站着的话,Reed的脚够不到地。他又蹲下来,打算背他去浴室,对方泛着恶心,闭着眼很难受的样子。感觉快要吐出来。在地板上捂着胸口一阵阵呻吟。

  

  "Reed警探?坚持住好吗?"

  

  "……王八蛋…我要杀了你…"

  

  "Reed警探!我是RK900.你去做什么了?"

  

  "RK…滚出我家…"

  

  "…"

  

  RK900打横把他抱起来。这样他也不会头朝下呕到自己身上。他没有想象的那么健壮,不是很沉重(可能因为身高)。好几种不同度数的酒精的混合的味道在空气里弥漫着,还有甜味,不知道他摄入了多少糖分。到浴室,把人放进浴池里,俩个胳膊把住浴池边沿想起身,但是太滑失败了,RK900俯下身耐心的【帮助】他把手从上面揪开,Reed反手一把抓住能抓住不会滑落的东西。

  

  他揪住了黑色衣料。上半身腾空。这个姿势很危险,稍微一错身就会摔到浴缸底。

  

  "你去做什么了,Reed警探。"

  

  RK900任由他抓住,Reed像一只考拉似的挂在他胸前。他趁他清醒又问了他一遍。

  

  "跟你没关系。"

  

  Reed喝到超过他能接受的酒精摄入极限。不知道是自己借酒自杀未遂,还是被人要挟的喝成这样。RK900审评哪种解释,全都都不能让他满意。眼神变成深蓝色。那是执着,透着危险的颜色。

  

  "我是你的搭档。我可以帮助你。"

  

  Reed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因为想离开,他离RK900的前胸又近了一点儿,整个头都快埋进黑色里。声音含糊。

  

  "你可挡不了酒"

  

  "我可以挡住任何侵犯你私人领域的人。让这件事从根本上杜绝。"

  

  怀里的人摇了摇头。他辨识不好那是不是在摇头。由上往下看,是他在用脸贴着自己的身体来回的蹭蹭,或许只是那衣服擤鼻涕。一会儿松开,酒醒了几分。

  

  "答…应我件…事。先…帮我找件干净…衣服"

  

  RK900听命,放置好他,朝他要202房间的卡去隔壁取衣服,从Reed的房间拿好替换的西装和一件里面穿的薄帽衫,要刚出门时,他的通讯器传来了一条短信。

  

【✉░当心░的身后,G.R】

  

  是Reed手机发的简讯,直接在后台展开浏览,但是不知是墙壁材质特殊还是信号不好,图像的字都模糊了。他能跳跃理解缺失字段的句子,Reed让他【小心行事】。

  

  究竟发生了什么,谁也把握不住全貌,RK900不知道Reed警探就惹上了什么麻烦,他现在立刻给自己建立了一个最新任务☐【保护搭档】。

  

  整个拿衣服的过程只花了4分钟,回到房间门口,要用磁卡,他听见里面咔嚓咔嚓拧锁的声音,门一下子被甩开,Reed大步出来跟RK900撞上了照面;他脱了上面身着的西装和内衬,光着上身,眼睛还没有回复正常的焦距,肩膀有一道陈年的刀痕,RK900把衣服递过去。Reed扯着嘴接过,几下都找不准袖口,好不容易胡乱地套好,拔腿从RK900身边跑过,被RK900伸手掐住手臂。

  

“别闹,我要去……”

  

“让我跟你一起。”

  

“用不到你。你别给我添乱……”

  

“我不会暴露安卓的身份”

  

“说真的,我一点儿都不担心Connor,他就是个臭小子,而你不行。”

  

“你对我没有信心?你刚才发短信给我,让我小心行事,但是你却不打算这么做。”

  

  Reed头疼都快要裂开,安卓丝毫不放松。他转移不了注意力,他说的有道理,一个人调查这里的人员的确很吃力。需要一个这样头脑执着服从命令关键是可以给自己跑腿的家伙。但指望他能跟人正常的交流,甚至骗过人类,还是算了。Reed左右为难,他决定赌一把。他把RK900拉近屋子里,关上门,站在玄关里,连灯也忘记开。俩个男人这个样子看上去像是在对接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时俩人之间闪起一道亮光,是一个亮着的手机屏幕。展示着一张宅邸一层的平面图。Reed手指滑动了俩下,跟着之后分别闪过了二层、三层的平面图。图片加载很慢,总是转着loading示意圈。

  

“操,这屋信号怎么这么烂,刚才还好好的。”

  

  Reed开始耐心专注的等。他一投入案子里认真起来时,不会被心情事情影响。

  

   

 "我要先说一个对你而言不好的消息。这屋主人的反安卓传说很靠谱——只有当怀疑的人亲自看到真实的场地,稍稍调查一下就会跟我有同样的想法。尤其,如果还像个白痴一样、问遍每个工作人员安卓充电设备的所在,被回复【根本没有】之后,就能1200%的确定。"

  

  Reed乱蓬蓬的黑发失去发油的禁锢,张牙舞爪的竖立着。俩个人靠的很近,RK900在补充手机里的图片像素,他没有被指挥到三米开外去。认真的听着。

  

  "你别指望充电了。哪里都没有跟仿生人相关的任何东西。这个岛对安卓过敏。"

  

  "第二,我想拜托你查一件事。因为刚刚我去另外一个房间,跟Fowler和HankCollins他们碰头了。"

  

  RK900在消化这个新消息。局长过来了,并且私下安排了一些调查工作,不知道是要调查什么,但他记下任务,认可的点点头。Reed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跟他好好坐下来交流和工作。他感到警探还是很专业,很负责,并且可靠。任务应该可以按这种合作态度下,顺利完成。他希望下次以及之后的每次,Reed都可以展露这么立派职业的一面。如果代价是摄入适量酒精,他都可以加入考虑行列。。这一切不仅仅是为了追求工作效率。

  

  "RK900,帮我查一个人,可能那个人在底特律警局备过案,但是你没有权限查询底特律警局的资料室(警员级别)…我想起来…当时他的案子接派人是我和一个警员,还有一个人…后来不由我接手,这个案子转给了别人…"

 

  RK900登上网,开始准备骇入任何相关的隐私网站。

  

  "…40来岁,有俩个女儿和妻子,棕色的贴面络腮胡,头发稀疏,眼睛是棕色的,身材一般不算胖…"

  

 『根据特征搜集完毕 用时1.2秒』

  

  "我已经将范围缩小到1580个人,还有一些其他更显著的特征吗?"

  

  Reed迟迟没有吐露要调查的对象跟进一步的资料,他两只手扶住头两侧,闭眼深呼吸,狂乱的揉搓着乱发。手指动作停了下来。突然像看着RK900,目瞪口呆,脸色极其狰狞。他嗓音明显沙哑了好几度,开口便吼:

  

  "先停 ! 先给我找Connor和Hank在哪儿 ! 快 ! 立刻联系上他们 !"


≡≡≡PM.8:20 ; The 303 room≡≡≡ 


  Fowler坐在Graham特殊安排的行政套房里,让米勒,威尔森和布朗一人顶着几个人的班,克里斯卡车把他送过来,然后就去后夜巡逻。

  

  "他们来不了,不得眼绿的疯掉!我们在这high,他们加班。"

  

   Gavin又在不合时宜的时候说最不合时宜的话。Collins白了他一眼。

  

  "我已经遭到预料之中的怨声载道并且被狠狠谴责了,不用你赘述了,谢谢。"

  

  他喝了一口柳橙汁,今天不打算饮酒。因为他24小时待命,并且今天还是有任务而来。

  

  "老Graham的财产证明今天挂了号了。又有人举报他有非法巨额收入。这不,我又半道上被联邦调查局劫车,给了我一张法院传单,可以搜查这栋宅邸。这就是我来找你们三个说的事。“

   

  Collins闷头喝酒。不给他好脸看。这场挚友一生重要的婚礼,注定不会圆满结束

  

  Gavin和Hank已经多少猜到了一些。但是没有调查,他们更多是来享受假期而不是又被卷入一个案子里变成工作日程。


  ”诶。我认识他以来,一直觉得他反对仿生人的传言是真的。他的土地就像是没有明字写着但处处反安卓的领地。这都2038年了,一个亿万富翁,跟模控生命一点儿交集也没有他是靠什么发的财?只要是新高端领域,就是那些资本家玩钱的领域,都会有安卓的参与。他再怎么传统也不能拒绝时代洪流。"

  

  Hank不否认。他可能是感触更加深。安卓改变了人,模控生命公司通过制造仿生人间接改变了世界。但同样它们也制造代授花粉的人工蜜蜂,也制造抵达天狼星的宇航船,而代替人完成这个致命任务的也是仿生人。这些都是在一面引领人类文明进步,同时又在加剧分化人类的认知阶层。

   

  这个时代与安卓脱离,并且还能爬到人类社会阶层上流的人,不是没有。他们的手腕普通人不可想象罢了。

  

  "首先是肖恩·Graham被公示在美国公民网站上的公司相关资产和家庭关系,跟数据网中记录的家庭关系有不同;通过我们行政调查,认为这属于这是时间推移正常家庭内部人员结构变化是正常的事情,仅仅是没有跟大众公开而已。"


  "而Shaun·Graham的婚姻状态是【离异】,还是近期的事情:离婚手续办理于2038年11月27日。"


“他的财产证明中大部分都是房地产行业与旅游相关产业,还有几个博物馆,开户银行提交的数据里表示他的营业爆炸性增长就只在2031年之前的事,2032年之后他的收入支撑结构,持有股份的构成、房地产的所占比重等等都表明……”


“Fuck. 拜托,Boss,说人语。”

  

  Collins这下也忍不住了。她有点儿微醺,恨拐弯抹角的脾气上来了。狠狠嘬了一口自己的啤酒。往地上一撇。脚下Fowler房间的豪华地毯上全是空易拉罐。

 

“咳咳。我也不懂金融和资本家赚钱的法子。不然我就不当局长了…那个年代,Hank,你不想发表什么意见吗?对于不利用安卓,而是单纯利用人类谋取金钱暴利的办法?”

  

  Fowler说完脸刷的沉了下来,表情恢复到一线出警时的警备状态;Collins坐直了身子,不再懒洋洋,表现出一种庄重。Gavin也收敛起开玩笑的嘴脸,认真的听他接下来要说的。

  

“有。”

  

  Hank轻描淡写的回答。好像问他吃没吃饭一样。但他衣服里面都被汗浸透

  

“2031年以前,企图一夜赚个5000万的暴利不是没有办法。大多数谋财害命也不在乎的人,都会尝试红冰”



///////////////////////////////////////////////////////////////////////////////////////////////////////////////////////////////TBC


评论(22)
热度(137)
©雪成乐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