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成乐也

关于《一个赌注》

关于《一个赌注》

感谢所有人,谢谢你们点赞!谢谢你们阅读我的文!
( ͡° ͜ʖ ͡°)☕thanks.

几个自我反省的地方,写在文后面的话。

①如果我画画很nice,我会选择画画表现对这对搭档的理解。

②PS4底特律变人游戏我就玩到Marcus在耶利哥遇见Lucy准备去偷零件的章节。
(也就是Kara遇见Luther前、Connor"入侵"Hank家前。)(因为是借完别人家的游戏没有打完,所以后面了解剧情是通过看实况,并没有实操过)
喜欢玩Connor视角那场调查鸽子小屋之后的追逐大战。发现原来路线是把模控生命的露台植物科学实验田都趟了一遍…

③Gavin Reed那句"我迟早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从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就期待着【在和平路线中】"我考虑了很多。
他讨厌仿生人除了出于性格表现得这么极端,一定也有不愿意揭露出来的痛苦或者是耻辱(出于人类的)人性的弱点和劣根性在他身上被放大,也可能与长期不规律的生活与被社会激进变化没有抗压力而受影响的缘故。可能他也涉及过极端环境(毒窝卧底),或是有不好的童年(没有至亲信任和陪护过)。
朋友玩游戏中最后在资料室里跟他对峙,几下KO他,不是体现了他格斗力弱,反而是跟我文章里写的正好相反:Connor是真的之前对Gavin够客气了【苦笑】而且当时Connor直呼他为"Gavin"【冷汗】
朋友就无意吐槽了一句"他为什么总是干这些费力不要命的事"我就对他性格的把握,陷入漩涡沉思…

④rk900被朋友打出来了(阿曼达说要照顾"顾客的需求"替代掉rk800)朋友评价几句如下:
"what!你这个家伙也能做单挑耶利哥的谈判专家?"(来自Marcus选择暴力路线会导致Connor对峙Marcus)
"我可是一路秉着"高指标"任务完成地走过来、刚干翻了艾伦一整个特警小队……你比这样的Connor性能还优越?(来自Connor选择机器路线 会对峙一开始解救人质时合作的艾伦警官带领的一整只小队)
"你是军用生化核武拟人吗?什么〇〇顾客会买你啊"(游戏已经回答了:美国国〇院【笑】)
听朋友的评价,很有参考价值【笑】

⑤脑补ooc。AI和警察这俩种都与人性的弱点问题纠缠不清的职业担当,相互合作冲撞出来的化学反应真的让人欲罢不能。我认为永远要用文明抵冲野蛮。人类本性中阳光难以照耀的黑暗永远会都存在,我们制造战争工具和武器,又会顺势屈从于暴力和偏执,甚至发疯。
有时希望总是被肮脏,沉重又腐烂的东西困咎。而人又倾向追求虚妄的善美。而忽略真相。

⑥rk900与里德警探。无限的可能性。我最喜欢的人工智能片是《I robot》。小时候看觉得2035和机器学习都很遥远。我最喜欢的警探搭档片是《True DetectIve》(s1)。我可能下笔时,更机动性贴近创作本愿:关于人的多面性。而不过多强调机器的精密度。

⑦底特律这个城市我没去过。但是底特律的文化涂鸦墙和老艺术馆很吸引人。底特律老虎(棒球队)很棒,好像有过蝉联四届冠军的好成绩(听闻)。他还有集合车展、啤酒节、约趴于一体的户外音乐节。金属新潮工业钢筋与保守传统的红墙灰瓦的艺术结合。
当然治安也没得说。赌场有很多俄罗斯人经营(这个是纯道听洋妞途说,仅限八卦)

⑧速溶咖啡配沃〇玛廉价棉花软糖,我一直觉得我办公区这个潮流引领了楼下的K〇C产品开发经理。软糖没法单独吃,像维E胶囊外壳一般难咬.

⑨最后,我真的啃食泰文和俄文不能。twi上pin上ship cp的画手们真的好棒。与他们能不谋而合,我觉得很愉悦。于是我昨晚睡不着,爬起来写到天亮。

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所有人。☕٩( ˘ᵕ˘ ƪ)

评论
热度(29)
©雪成乐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