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成乐也

『RK900/Gavin』一个复仇(8)

游戏之夜 

【超长预警】【吐血了更了俩章真的心力憔悴看到了彼岸(笑)】

【大家好,其实我是个仿生人…

朋友看完问我你的型号是什么?

……I don't know what I did.】

超AI与天才工程师的思辨。聊了音乐,聊了宇宙观,聊了哲学,聊了恋爱对象的事

记得之前说品尝一下RK900的爱了吗?

这里也有他身为一个超级人工智能对世界、人类文明和自身的三观自白。

(顺便品一下这个逻辑脑的安卓不能打包票大家都感受到乐趣但…这就是一份我的见解传达吧…)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推理和逻辑…

我是安卓。我为Gavin打call。

 

(仅供娱乐~)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s a wonderful tool,provided it can be controlled.

androids will remain exactly what they were designed to be obedient & efficiently

androids imitate life to perfection,but they`ll never be alive.I understand that some people may be fooled——but they`re only an imitation.nothing else.

 

黝黑庞大的地下下水道系统被Graham家改造成一座幽灵居住的小城。岸上走着一个高个硬朗的英俊警察和一个青涩少女。俩个人的搭配和这个场所氛围完全不符。一旁河水里开始有散发荧光的透明小鱼。它们都是从前方一个有很多立柱的中央大厅似的枢纽河道中游来。

Rebacca在用天籁的童声唱着意大利儿歌。刚刚这个女孩利用宅邸机关和助手们把Graham全家和参加婚礼的DPD全员都绑架到地下黝黑的恐怖工厂里、要所有人陪她玩她所说的【游戏】。她此刻领着被控制着软体的安卓RK900往【游乐园】走去;为打发路上时间俩人玩着各种高智商游戏,她还能留出一部分脑力把握乐感哼出乐曲,清朗的歌声在地下室回荡着。

 

Una strega vaga nel castello,♫

(一个女巫 游荡在城堡中)

Guidata da una nera, tetra e buia stella, ♪

(由黑色的暗星 引着路)

E' pericolosa più di un coltello ♩♩

(她是一把最危险的尖刀)

Lei non perde certo l'occasione ♫

(女巫不会错失良机)

E gli tocca il cuore con un dito le serve per la sua pozione ♪

(她点了一下国王的心 那是她药水重要的成分)

Gira, gira e rimesta, aggiunge quattro viti senza la testa ♩♩

(转动、转动、搅拌起来~再加四个无头的螺丝钉)

Ma qualcosa non va…♫

(但是有什么不对…)

Il cuore è un pessimo ingrediente…♪

(心是一种很复杂的原料…)

Perché è intelligente ed ha capito… ♬

(因为它拥有智慧…)

il cuore era innamorato! ♩♩

(女巫已经知道这颗心爱上了一个人!)

 

 

RK900感到了【有趣】和【充实】。

这是他从未拥有过的体验。

他的仿生大脑一刻不停的在加强学习深度,计算功率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强度。此刻为了赢过工程师,必须全部运算投入游戏。

他休息了一秒后台一大堆文字弹幕打在桌面。

『这是卡姆斯基被采访时说的话』

他在现实里被Rebecca叫做『Mr.Knight』,进入游戏起了个玩家名为『HEL』——源自有名的人类科幻巨作《太空漫游四部曲》里面的名字。作品里曾被奉为幻想的事务已经在2038年被人类逐步实现,都是曾经科幻电影里面才有的角色现在却在跟人类玩着国际象棋。

 

┏━━━━━━━━━━━━━━━━━

┃◤HEL:                       ◥

┃ 我们继续游戏好吗 

┃◣                       R.G  ◢

┗━━━━━━━━━━━━━━━━━

*HEL 重新进入房间*

 

❏♞▬ 国际象棋 ➲ 

【#胜负7:90# ; #5分钟后开始新一轮#】

❏♬▬ 唱     歌 ➲ 

【#新曲题目——使用反串女声演唱pianeta Grabov# 】

❏✎▬绘     画 ➲ 

【#新绘画主题——《人类的牺牲》#】

❏☑▬解答谜题 ➲

【#回答Rei的新提问#】

 

*HEL选择同时进行*

 

┏━━━━━━━━━━━━━━━━━

┃◤HEL:                       ◥

┃你所擅长的都有哪些?

┃◣                       R.G  ◢

┗━━━━━━━━━━━━━━━━━

*RK900作答*

❏▬ 逻辑模块:Strategic thinking,Game theory (战略,博弈

❏▬ 学习模块:Intelligent reverse export (智能逆向输出

❏▬ 社交模块:Persuade,Control 

操纵、支配

❏▬ 其它能力: Develop an ability to allow humans to continue to evolve in the goa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保证人类在本机实现目标过程中能继续发展

┏━━━━━━━━━━━━━

┃◤HEL:                ◥

┃你认为超级安卓会成为人类

┃文明发展的“大过滤器”吗?

┃◣                 R.G ◢

┗━━━━━━━━━━━━━━

┏━━━━━━━━━━━━━━

┃◤Rei:                ◥

┃ 由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的助理教授罗宾·汉森(Robin Hanson) 为了试图解答费米悖论而提出。

┃ 2027年一台安卓机第一次登上了曲速飞行的宇宙飞船抵达Gliese 581g.它是一颗位于天秤座的天龙座BY型变星。位于行星系统的适宜居住区域。人类已探索并『拥有』了它。

┃ 我推论认为人类文明程度已跨越人类于2008年提出的大过滤器假想。但我并不觉得它是被跨越而是仍从未抵达。并永远不会按匀速向人类文明靠近。

┃ 人类现有文明已经完成至星际殖民第一步、并已制造出“友善”的超人工智能【模控生命安卓】;它们的创造者为超级AI保留了“后门”——即每个超人工智能中安插了”连贯外推意志”即“道德心”。防止矫枉过正。

┃ 我不认为安卓是一个过滤器,而它们现在正与人类同在一条船上。等待新的演化降临。

┃ 『我们的文明』的下一个大过滤器何时到来我无法计算。这超出我的推演能力。

┃           RK900 ◢

┗━━━━━━━━━━━━━━

┏━━━━━━━━━━━━━━

┃◤HEL:             ◥

┃ 你作为超人工智能,是否存在“道德”?

┃◣                   R.G ◢

┗━━━━━━━━━━━━━━━

┏━━━━━━━━━━━━━━━

┃◤Rei: 就个体经验之谈↓                    

┃ 我只为达成最开始设定的目标。

┃ 它是我生存的动机。

┃ 【服务于人类】

┃ 我只是模仿生命,不是生命本身。

┃ 我接触人类被人类授予各种形式的

┃ 教授智慧,从而进化自身

┃ 反向输出智能和经验反哺人类

┃ 不抱期待,不取回报。

┃我不是[异常仿生人]只是执行任务的机器。

┃我只是用来保护Gavin·Reed生命安全的一

┃ 台警用机,并且随时可以被替代。

┃◣               RK900 ◢

┗━━━━━━━━━━━━━━━

 

Rebecca破天荒的有了点儿表情起伏:她抿抿嘴小声嘟囔着“是这样吗?”——RK900识破了Rebecca通过【游戏】一直在给自己传达着一些信息这个迂回的障眼法。

 

信息零散分布在游戏空挡、休息时的后台文字弹幕、短信文字里;甚至藏在问话的逻辑里,她好像要揭露一个不能公开的讯息,但是俩人已经私密到脑对脑交流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灌输的——只要她愿意;凭工程师的能力和手腕立刻给RK900洗脑不在话下。

 

但是她似乎十分愿意看自己把一个问题梳理明白或弄得更纠结——她完全没有去给答案打√或×的兴趣。好像安卓只需在自己的小测验试卷上写下答案而无所谓对与错。

莫不成……她在跟一个安卓探讨哲学?就像演一部当下流行的人机肥皂剧那样最后催生成情侣…

她还未成年。而且自己也未成年。而且心意也未互通。

人类与超级AI心意能共通吗?

RK900对人类的“意识”的可行性持保留态度。

那么,她是给自己潜移默化的洗脑吗?

真的话自己也没反抗的能力:自己的逻辑程序里的【反侦查系统】里有攻克洗脑套索和陷阱的逆向算法。它们也没有特别的突变或异常的增长。自己没有被洗脑的感觉。

可能是错觉。

 

AI没有元认知——它们不知道自己知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这超出他逻辑的极限——只要rebacca不要询问到他关于逻辑奇点的问题,他都能迎刃而解,但愿她不那么尖锐。

 

但愿…虽然这不符合预设逻辑…』

 

┏━━━━━━━━━━━━━━━

┃◤HEL:                    ◥

┃你有对Gavin·Reed的死亡预模拟过吗

┃你自己是何种感受?

如果需要接受新的主人重新接受指令

┃需要格式化重启、你认同这种做法吗?

┃◣                     R.G ◢

┗━━━━━━━━━━━━━━━

 

◤Rei:                      

你的三项提问之间是否存在联系?“预习模拟”、“想象”、“认同"若在同一时间节点考虑它们——彼此之间必然存在相互冲突的逻辑。

因此,我可以先分割三步回答你:分别是【有】、【没有感受】、【认同】。

用逻辑将三个问题联系起来的方式必须是把问题背景统一建立在【Gavin·Reed死亡、但我存活下来】这个情况上。

——那么我认为它会出现在未来某一时间、在【Gavin死亡、而我存活、我已无法再预设死亡情景】的情景发生下、可以回答你当时我可能产生的真实感受了——

但在此前我还要阐明我会面临的3个事实:

1.最初设定的最高任务目标已经完成;我已经没有存活动机,软体主程序会自然停机。

2.我的软体主程序中的最优先指令是【保证Gavin·Reed生命安全】它是一个全条件触发指令而非逻辑算法指令(即写作人类的"本能反应"而不是"理性使然"),而Gavin已经死亡,这会引发最大的bug——最优先指令靶目标缺失,软体整个会直接崩溃。

3· 在我的共情模块中的社交主体、同感生物组件的模仿生命原型、记忆库数据模型采样来源都是Gavin。如果重新采样、构筑新模型、记忆库全部内容更换…我认为我便是在被格式化。

 

因此整合,最合理的回答方式是:

【Gavin死亡时刻同时就是我停止机体活动的时刻。我无时不刻预设他的死亡可能性轨迹同时亲临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死亡。我对自己的死亡没有感受,我想可以通过他分享对死亡的理解感受,从而帮助我感受。】

┏━━━━━━━━━━━━━━━

┃◤HEL:                    ◥

┃啊…我可以帮助你。你想知道如果你被杀,

他会什么反应吗?

┃◣                     R.G ◢

┗━━━━━━━━━━━━━━━

『想象不出来他的反应…恶心,麻木,恐惧,坚强,冷淡,解脱,或是融为一体…』

┏━━━━━━━━━━━━━━━

┃◤HEL:                    ◥

┃我也想象不出来…但我特别想知道。

┃◣                     R.G ◢

┗━━━━━━━━━━━━━━━

 

『我也好想知道…』

Gavin看到我濒临死亡时究竟是露出什么样的脸。我好想知道…好想了解他更多、更多……

 

俩个人都在某个偏执的思维视角上达成了共识——Rebecca的游戏里又新添了更多有趣的玩法,她走路的背影看上去活泼了好多(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步子轻盈。马上就快看到游乐园的巨大场地和水池——

 

RK900竟然也对她提的那个好奇的问题 有了探究的欲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越界或者已经变成异常仿生人了。他没有告诉rebacca一个事情。那是故意隐瞒的4.

 

4.当被报废上传记忆时都有一个机体自带的锁眼设定上传密码。打开后可以把意识和记忆保留在云端。而他的开锁密码是Gavin的虹膜。这个把柄保留下来是正确的。他不愿谁扣开他的眼睛去解锁"复活"自己——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是不想复活、——他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即便自己活不了也不能这样对待他——他不知道是为什么。

 

  ………万一自己复活后要被新的指令和主人重新设定存活动机…Gavin的愿望是希望如此吗?

 

对,我仍在意Gavin的愿望和对我的期望。我仍被困在他的控制中无法逃脱——即便他从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消失,即便我不清楚他到底想要什么。他的指令仍然对我有效。

 

========================

  暴雨比预想来的快而且大。Collins和Fuller只能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跑到就近躲雨。

  两人进到庭院中一个二层小木屋房子里,这里离地图指示的地下入口很近,门没有上锁进屋后喊了一圈也没有人。他们打算在玄关停留一下就离开。这个木屋装潢没有象征地位的大家族传统的华丽端庄,而仅仅是一个温馨的有生活气息的家。

  往里面看去四面壁纸都选用的是淡丁香色,正中央的壁炉雪白的鹅卵石铺就外面一层显得十分别致;上面还有很多造型各异的精致小喷泉盆景、有双海豚戏水、有水瓶座、有微型法式喷泉等像是给孩子的礼物充满童心和巧趣。

  Collins的眼睛则被南面另一面墙吸引——藏满书的大书柜从天花板到地面每个空间都排满了;都是一些关于景观设计和庭院设计的书籍,还有一些机械维修、计算机、医学相关;看来主人会花很多时间在这里阅读——书架前一块写作案台已经被杂物铺的满满的、工具箱和画笔箱、人体模型和塑料玩具、画着设计图的草稿纸和一堆书柜里塞不下的巨厚无比的书。椅子的设计反而有很大反差,它是一个很旧的浣熊造型的气垫座椅——一看就是买给小孩子的;椅子后面还缝补着一条布尾巴。屋子里的每个家具排放上有很多视觉上的刻意空间留白,书柜古典气派是屋中的灵魂,也凸显屋子显主人的在设计上有较高审美品位。闲花茶壶垫着编草杯垫、沙发下垫着精美巨大的地毯,窗户的窗帘是一层灰色叠着一层洁白的轻盈薄纱,薄纱半遮掩着衬托庭中每逢花季一片姹紫嫣红的风景显得诗意盎然。这明显是温馨和睦的一家子共同构筑出来的。

  Fuller挑了一张靠近门的玄关台阶坐下,玄关墙上挂着一幅巨大的画,画上是两双手靠拢一起,各种捧着一种颜色的液体:红与蓝。边上就是鞋柜,鞋柜上只有一个小相框里面应该是他们家的全家福。他伸手去拿——

  Collins正从书柜旁走过,在靠窗的休闲座椅上看见了一张小相框,里面是三个同样棕色头发的女孩,其中一个头发乱蓬蓬又有点儿狂野的酷女孩她一眼就认出来了,是中学玩机车时候的叛逆Maggie,另外俩个女孩还很小,大概4、5岁坐在她车子的前面被她搂在怀里,三个人都开心得意的笑着十分幸福。这个相框在一大堆排排坐的毛绒玩具正中被围着,看上去很被珍惜。玩具们都已经不再丰满旧的布料上沉着着年久的黄渍。意味着主人洗了很多遍也没有打算丢掉它们。这一幕让她心里五味杂陈,语塞凝噎。

  ——Fowler拿起相框,看里面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40岁左右的女人微微笑着,她气质凸显而且五官很清晰,一边一个10岁不到的小女孩;俩人长相差不多但是从照片特征上体现明显的性格差距;一个面无表情、手臂和站姿机械的直立着、没有小孩子那些多余的小动作;另一个就完全是10岁孩子的样子、张开双臂冲着镜头咧开笑脸、一只脚调皮的外踢着裙摆;一个内敛沉静一个张扬活泼反差极大。三人都穿着夏季纱裙带着遮阳帽,背景是底特律的河面和河对岸的通用大厦。他们的照片是站在温莎市这一侧河岸拍的。这看上去是一张单亲家庭出游拍的合影。

  把相框放回了原位。Collins往外看着远处的底特律河,距离上不远只是时间已经过晚。视线里一片混沌不清。现在是美国时间晚2:00,再有2个半小时这里就会迎接黎明的第一缕阳光。这个时间点还下起了暴雨,雨不断冲刷着外面地面上的污泥并带走了空气里夏季白昼的余热。此刻正是这一天最为黑暗的时候。

  DPD警局的Hank·Anderson警督;Gavin·Reed警探;Conno警探以及RK900警员;四个人全都在那个地下工厂里面。Graham家刚刚集体上演了活人消失之术;Tilda、Maggie、Norlander在各自的房间里凭空消失;而Shaun·Graham——房子的主人在追逐一个神秘的女孩声音后也在走廊里神秘走失,等他们从Tilda的房间里搜寻出来后,连带着管拷的Matthew也逃走了;新郎Anthony与躺在房间里的Laura生死未卜。

  他想抽烟。带烟的家伙都不在身边。心情因为嘈杂的雨声变得更加烦闷。手指只好搅在一起揉来揉去的分散焦虑。Collins看他这幅样子终于沉不住气开口了。

  “Jeffrey,我给RK900和Connor的衣服上按了追踪器。我就是怕他们出【意外】”

  “你从一开始知道这个婚礼有问题——但是你没有证据、所以带着我们这群傻瓜踏入别人家的私人领地参加私人婚礼、最后落的一事无成还丢了四个警员,这就是你做的事情?”

  “……证据不足只能谨慎行动。”

  “所谓【谨慎】就是给你俩个晚辈身上按了监视器。听听,这是一个警探做的事情,我觉得你更像一个专业的间谍。”

  Fuller是焦急过了头,说话特别带着尖锐的讽刺,Collins心里有数不想在这个风头跟他对着干更何况对方此时更站理,她没法为自己的原始意图做任何狡辩于是就讲了出来。

  “从一开始收到了Maggie的邀请。的确我收到了她保护某个人的嘱托,他们家里的老一辈人个性神秘诡异不说,关键她竟然是Micheal·G的妹妹。”

  Fowler回忆了一下这个人,他听到过。应该是伊甸园那个案子……当时是Gavin巡查路上接到报案后第一个抵达现场、后来因为是仿生人杀人的原因Gavin被顶走、由当时专门负责异常仿生人案件的Connor和Hank这对搭档去侦查了、这还是他下传的分组任务……天啊。他“腾”地一下从玄关台阶上立起——

 “Collins,你的意思是Connor正主动去找受害人家属对吗?你还帮助Connor这么做?他脑子有坑吧……但是放走的那俩个崔西,马上被仿生人领袖的司法组织那边拘捕然后以过度防卫定案了,这件事他们家人知不知道?那个凶手已经去坐牢了?他们不知道对吧?Collins?我的天啊……小姐……”

 

  ——【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我要去见Fiona,这件事不能让Hank和Gavin知道,只能麻烦你帮我掩护】——

  ——【Connor,你这是在陷我于不利,我不会帮你,你把我当会出卖同伴的人吗?】——

  ——【不!绝不是!Collins警探我尊重您,我知道提出这件事多么不合理会给你添很大的麻烦,但是我相信您的勇气和智慧】——

  ——【住口你个毛头小子,跟我谈判你还早800年…你知不知道下面是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家地底下有个融汇全美最尖端科技改造人孵化实验室——那是最高政府秘密支持的黑色产业——他们不会像你来找我谈判一样跟他们的对象商量、不用提交事前做人体实验的申请也不用失败后写报告、不用负任何责任的运营国家合法的仿生人屠宰场……那个工厂的主人再过10年、不,只要5年甚至可以作出超越卡姆斯基的成绩……而那个人恰好就是Fiona的大女儿——你去了、无非就是送了一副活体标本,何况你还是独一无二的RK800原型机,被逮到的话不做足实验都不会放过你……】——

  ——【……那我也要去。】——

  ——【你当我在编故事对吧Connor。你根本不把我说的当回事。你只听Hank一个人的话。你只信他。】—

  ——【……就是因为他。因为当时放走崔西时,他也在我身边,他也在,他也被记下了过失……】

  ——【你是怕他被报复……我真佩服你对他的执着的爱。可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

  ——【Collins警探,你别忘了,论全美最顶尖的科技、最优秀的头脑,我们DPD也有这样的秘密武器】——

  RK900的黑色高领在制衣时被缝纫进了高纤维微米级直径的光缆线,他的西装外套里被Collins放入了一枚纳米级信号感应器。她拜托租赁公司切开了衣服上一个领口,把它浅薄的硅片缝了进去。自己手上有一个高敏感度生物传感器,是一块大小像pad的显示屏,可以接收纳米激光器会发出绿色的光,极细的激光是肉眼难辨的。

  Collins低着头默认局长的话。Graham家跟安卓绝缘,他们的家人更不会关系耶利哥和仿生人领袖建立起的趋于完善的三权分立制组织……根本没有途径得知仿生人崔西被依法从刑这件事。

  "一个月前她和Anthony录了个邀请视频给我……”

  Fuller对着窗户看着雨点像拍着鼓一样打在窗户上,时不时一道响雷劈过后把混黑的天空一瞬撬开、露出里面遮盖住的火种把整个夜幕点的明亮无比。

  “……那时,她和Anthony还抱着一个小孩子、刚刚满月的男孩。叫Lucas。”

  “什么?Anthony和Margaret有个孩子?他们家都知道吗?Hill知道吗?”

  “Hill知道,但Graham家不知道。他们在婚礼前半个月告诉的Graham,这事情是我在婚礼上听Maggie亲口告诉我的。他爸爸对此大发雷霆要把她和Anthony赶出家去。”

  “……老Shaun是疯了?没有祝福她而是要棒打一家子人…”

  "我也很气,真是太没有人性了,更不像是个爸爸。但是后来跟就变了个人大把砸钱的筹办婚礼。"

  "哼"

  "Lucas现在在奶奶家的英国老宅。Shaun已经把它收购下来了,Maggie一提这件事脸色就特别难看。"

  "因为婆婆利用她,把自己的产业挽救了。这婚礼也是Tilda的救命稻草。"

  "嗯。原本我也以是这样,Anthony和Maggie是被利用了。但是实际另有隐情…我抵着枪要挟Maggie在房间里把一切都告诉了我,我告诉她若我被蒙在鼓里仍然什么也帮不了她…身为一个警探必然会执法行事,把真相还原于世的。但也不会辜负正义。"

  "你说的好。那姑娘…真的不容易。"

她拿过鞋柜上的相框,手里还有一个刚刚布娃娃之间拿起来的相框,俩张对比着给Fowler看

"这个骑着帅气机车的女孩是Maggie?"

"对。这是Maggie跟俩个侄女:Linda和Rebecca。他们三个关系很好,Maggie经常跟我电话聊起俩个女孩:一个纯真一个成熟,一个可爱一个聪明,好到三人曾约定要一起参加彼此的婚礼…但我没见过真人就是了。"

"老Shaun在走廊里喊的名字『Linda』就是他的孙女的名字L,他听见的『救命』也是她喊的…"

"那个一会儿但说,你暂时不必担心…你看这个"

她递过相片——三个人在加拿大河畔的合影——

"这个就是Linda和rebacca的母亲Fiona."

"是她要杀Connor?她打算怎么办?一个单身母亲带着俩个女儿"

"…当然是向Graham家学习——利用她亲生的女儿——比如让Linda去靠近Connor和Gavin让他们降低警惕心…"

Collins梳理着火灾疏散后他们六个警探的去向;Fowler也在回想当时的每一个细节;

"再有…你记得吗、当时我们怎么都找不到Gavin?现在看来从失踪他落入Fiona她们的圈套里了——Hank当时找到一个目击者提供证词:说在火灾疏散的时候看到一个描述上像是Gavin的男人背着一个腿部重伤、棕色头发、头上带着花环的14、15岁左右白衣少女——重伤处血大量的流出沁湿了白色衣裙,触目惊心;但我们疏散时基本都是自行离场具有逃生能力——不存在失去行动力的人;处理伤员时我们也发现所有伤员都是挤破鼻子流鼻血和跌打损伤;最小年纪的几名嘉宾都安好无事没有皮外伤——因为他们被自己的父母妥善保护住了!"

  "因为爆炸点和爆炸规模都算不上具有巨大杀伤力——人普遍都没有达到那个女孩的伤口出血程度,但那个女孩的父母到哪儿去了呢?恰好不在身边的话勉强说得通,但那个伤口作何解释?最后,跟她一起离开的Gavin至今没有回音跟她一起消失了——你相信一个小女孩能做到这些?这分明是有成人在背后利用女孩拐走了我们的警探,而将这一切串联起来的话——"

Fowler捏紧拳头,他咬牙切齿,一拳打墙,力度大到墙面整个凹陷一块——

"Fiona利用女儿的年幼无防备,拐走Gavin,拐走Connor,Linda腿上的重伤没准儿也是……"

"哐——!"

"哐——!!"

又是两个重拳狠狠砸到墙上。Fowler肚子里的火一点儿也没消退——

"Nya,把你拷问来的全部都告诉我! !他妈的!我们先回宅子收集齐所有证据、暂且相信那四个白痴不是吃素吧!死不了!回去找Gavin从哪儿消失的,没准在沿途能采集Linda流血的血迹…崔西的案子也要备份出来以备应付律师,操!把这家的疯子逮起来,若你推理无误,就先以故意虐童的罪名立案 !!"

Collins眼底闪过暧昧冰凉的雾气。语气也露出湿冷。她把她在婚礼上从Maggie那里拷问而来的全部信息和盘托出:

Tilda、Rebecca和ash为Anthony做脑复苏手术的事、Laura因为痛失爱子而依赖镇定药物过量导致上瘾和家庭分裂的事、事业滑坡不得志纵欲过度而亡的丈夫Micheal和过度仰慕崇拜丈夫想要复仇的妻子Fiona酿成的畸形家庭情感的事、甚至Tilda为了保住儿子的性命将一切财产作为手术费支付给Graham家邀请rebacca亲自操刀的事——

一桩桩荒诞骇人听闻的事件终于串联起来。他们背后都有同一个动机。

■■■■■■■■■■■■

  ===============================

 

评论(12)
热度(55)
©雪成乐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