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成乐也

『  别堵路,靠后……  』

『  …了解  』

Gavin与RK900的探索模式。

跟Hank对Connor完全不同的目的。

Gavin是摆出大男子汉和前辈的架子、

然后一不小心真的一直护着罐头了。

RK900不需要被掩护,还是听从命令乖乖的断后。

遇到真正的威胁,还是瞬间会冲到前面来。

拦也拦不住的。

体格差决定一切。

===========

没学过画画,是铅笔+手机拍照献丑了……

我在作死边缘试探之意一直未停…

( ε:)⌒゙(.ω.)⌒゙(:3 )】

==========

说道对Gavin的执着……

有一点也特别吸引我…

……

他的声音超级苏…跪谢Neil Newbon…

==========

(昨天早上被抽了17管血有了灵感!!!!
护士小姐说"上次你验完后就偷偷熬夜了吧,转氨酶全都高的跟乙肝似得"【犀利的眼神】

"嗯是的…"

"我就说嘛!没有脂肪肝之类的…血液是不会骗人的"

血液是不会骗人的

血液是不会骗人的

血液是不会骗人的……

太酷炫了吧!!比什么台词都酷炫一万倍!wwww

(我要把这句话放到文章里。)

=========
攒着的文章已经发完。我会尽快本周回复连载《复仇》我拖得已经太久了。

(现在状态是做完了小的微创手术醒了又休息一天,目前所有人都盯着我吃喝睡…话说倒是给我吃我想吃的啊【抓狂】)最大的许可是可以画铅笔画…文的剧情思路都用笔记下来。

结局已经决定了。
rk900对待Gavin觉醒『情感』,是要跨越一些必须要解决的问题的。Gavin也是如此,最终回应RK900不会再含糊不定躲躲闪闪。
是个过程不很友好善良,但是算得上是HE结局。

=========
(另外一写推理的故事就很话多…是因为我家人有做警察的…我从小就被教过人物侧写和现场观察…emm事实上这些过程没有那么有趣…)

=========

我一定会认真连载至完成最后的结局。

By 雪成乐也

  7.11


评论(9)
热度(65)
©雪成乐也 | Powered by LOFTER